来源:
雄安发布

首届雄安国际健康论坛举行

2018-11-14 12:02:50 来源: 雄安发布

  11月13日,首届雄安国际健康论坛在廊坊开幕。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副省长徐建培出席论坛并参加有关活动。

  陈刚表示,健康是人类生存发展的永恒主题。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对加快健康中国建设做出重大战略部署。雄安新区在设立之初,就把健康融入规划建设全过程,致力于建设健康雄安。未来的雄安新区,将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健康中国战略样板之城、绿色智能创新的健康之城、城市与人全生命周期共生长的健康之城和高端健康产业的集聚之城。要在举办好首届雄安国际健康论坛的基础上,汇聚各方力量,凝聚各方共识,将雄安国际健康论坛一届一届的举办下去,争取成为真正有全球独立影响力和品牌效力的健康论坛。

  徐建培表示,河北省委、省政府始终将健康产业作为战略性支柱产业来打造,积极促进健康与养老、旅游、体育等深度融合,培育壮大特色鲜明的健康产业集群,持续推动健康产业提档升级、快速发展。要充分利用好首届雄安国际健康论坛的机会,广泛交流,深入研讨,共同为加快健康产业发展献策出力。

  会前,陈刚、徐建培共同会见了出席论坛的联合国副秘书长迈克·穆勒等国内外嘉宾。(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

责任编辑: 秦樱效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939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