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每周热点(11月6日—11月13日)

2018-11-13 20:47:0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一、热点新闻数据

  二、热点话题辑要

  11月10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雄安新区调研检查。王东峰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保障群众安全清洁温暖过冬。各级党委、政府要把确保群众正常生产生活和冬季清洁取暖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层层落实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把各项任务落细落小落实,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老园丁:为领导关注改善民生的落实情况点赞!

  @风铃:想百姓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这才是我党的优良传统和立党之本!

  @一帆风顺:确保百姓安全、温暖过冬是件大事,领导重视百姓放心。

  @知行:雄安新区既要空气清新,又要温暖群众,还新区一个温暖清洁的冬天。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93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