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长城网

刘彦涛就生态环境整治工作到白洋淀实地调研

2018-08-22 14:24:06 来源: 长城网

刘彦涛就生态环境整治工作到白洋淀实地调研。江帆 摄

  8月21日上午,到任第一天的雄安新区安新县委书记刘彦涛第一次调研就深入到白洋淀,就生态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在白洋淀旅游码头,刘彦涛详细听取了白洋淀及上游水系整体情况介绍。进入淀区,刘彦涛书记就全县生态环境保护、白洋淀生态治理与修复、芦苇平衡收割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有关县领导和部门的介绍。调研期间,刘彦涛书记先后来到安新镇王家寨望月岛、安州镇东向阳村,实地了解查看了污水处理站建设及运行、垃圾处理、纳污坑塘治理等情况。

  刘彦涛强调,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的水平和质量决定着雄安新区的发展质量,治理好白洋淀这一池清水既是安新和雄安新区的核心价值所在,也是核心竞争力所在。全县上下要深刻理解“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对于新区规划建设的重要意义,坚决把白洋淀生态环境整治工作作为当前全县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全县各级干部和群众要扎实推进白洋淀生态治理各项工作,持续改善白洋淀生态环境,打好新区蓝绿底色。(记者 孙文宾 通讯员 冯海燕 赵会英)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376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