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新闻网

河北省发布大风蓝色预警未来三天多地有阵雨

2018-08-15 20:32:20 来源: 河北新闻网

河北省气象局网站相关信息截图

  河北省解除暴雨预警,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未来三天河北省多地有阵雨

  从河北省气象台获悉,目前台风“摩羯”减弱的低压已移至渤海,移动缓慢,对我省影响减弱,降水趋于结束。河北省气象台于8月15日7时解除暴雨预警信号。受弱冷空气影响,8月16日至18日,河北省多地有雷阵雨或阵雨,局地有中到大雨,气温变幅不大。

  河北省气象台8月15日17时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台风“摩羯”减弱的低气压影响,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河北省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偏东风8到9级,阵风10级。保定、廊坊以南地区有北到东北风5到6级,阵风7级。

  具体来看,16日白天,唐山南部、秦皇岛南部阴有阵雨转多云,石家庄、沧州及以南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沧州东部、石家庄西部、邢台西部、邯郸局地有中到大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西北部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河北全省阴,大部分地区有雷阵雨或阵雨。(通讯员郭迎春 记者邢杰冉)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33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