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2018雄安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举行

2018-08-15 17:41:1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15日电(实习生王梓瑄)8月15日下午2点,2018雄安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举行。本届马拉松将于9月15日开跑,总规模达5000人。

  记者从新闻发布会现场获悉,本届马拉松以“向幸福出发”为主题,并将展开“幸福领跑”“‘跑向幸福’主题论坛”“幸福助威”“公益万人倡导行动”“幸福体验”等一系列配套活动,“梦想一公里”和 “一汪清水”两个公益活动也将继续在2018雄安马拉松的赛场上举办。

2018雄安马拉松新闻发布会现场。实习生王梓瑄 摄

  发布会前,出席现场的领导、嘉宾进行“公益万人倡导行动”剪彩仪式,在公益万人倡导行动墙上签名,号召社会各界共同加入,共同开启2018雄安马拉松公益活动。

参会领导、嘉宾出席会前“公益万人倡导行动”剪彩仪式。雄安马拉松组委会供图

  发布会上,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副局长苑学武表示,本届雄安马拉松将充分借鉴首届雄安马拉松赛的成功经验,严格按照金牌赛事标准,把本届马拉松赛办成一届特色鲜明、亮点频出、水平一流的体育盛会,让马拉松赛成为雄安全新、时尚、健康的城市新名片。

参会领导、嘉宾开启2018雄安马拉松倒计时。实习生王梓瑄 摄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334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