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发布

雄安新区中关村科技园建设发展进入新阶段

2018-05-28 23:36:56 来源: 雄安发布

  原标题:雄安新区中关村科技园建设发展进入新阶段!今年年底初见成效

  近日,推进雄安新区中关村科技园建设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传达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关于推进雄安新区中关村科技园建设发展工作的有关指示精神,研究6月召开的中关村新技术新产品需求对接座谈会方案及雄安新区中关村科技产业基地选址等工作。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傅首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王晓昆摄

  会议指出,2017年12月29日,雄安新区管委会与中关村管委会及12家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雄安新区落地建设雄安新区中关村科技园。推进雄安新区中关村科技园建设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中关村科技园建设发展工作进入一个新的阶段。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按照陈刚书记的指示精神,统筹协调,合力推进,确保实现2018年年底雄安新区中关村科技园建设发展工作初见成效的目标。

  会议强调,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雄安新区中关村科技园建设工作,深刻领会学习《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以规划纲要为依据,高标准建设新区中关村科技园。

  要按照雄安新区绿色、智能、创新的特点,明确雄安新区中关村科技园企业的发展定位。雄安新区中关村科技园入驻企业要根据规划纲要要求,对标雄安新区重点发展产业,发挥自身技术和产品优势,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各项工作。

  要发挥雄安新区中关村科技园的平台作用,做到企业有序落地。雄安新区中关村园区要积极做好需求对接、产业服务等工作,探索高效的园区运行机制、运营机制、管理机制,实现北京优秀企业资源有序落地雄安。

  要牢记历史使命,承担社会责任。雄安新区中关村科技园入驻企业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和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到新区规划建设各项工作中,助力雄安新区“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战略实施。(记者 全森)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8819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