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葛会波:践行生态文明理念 努力创造“雄安质量”

2018-05-25 09:13:04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葛会波在雄安新区调研时指出

  践行生态文明理念 坚持高质量发展 努力打造绿色生态宜居新城区

  5月23日,省政协副主席葛会波率调研组赴雄安新区,就造林绿化开展专题调研。葛会波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贯彻中央批复精神和新区规划纲要,全面落实省委九届七次全会部署,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努力创造“雄安质量”。

  葛会波一行实地考察了“千年秀林”工程和十万亩苗景兼用林,并与有关工作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葛会波指出,雄安新区的造林绿化工作理念新、标准严、机制活、速度快,取得了很大成效,为新区构建蓝绿交织、清新明亮、水城共融的生态城市打下了坚实基础。

  葛会波要求,要坚持把绿色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普遍形态,注重科技创新,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推进,把雄安新区建设成为绿色生态宜居新城区。要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重视林业生态功能的同时,积极探索以苗养林、以果养林,兼顾林业的经济功能、社会功能和文化功能。要树立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把眼前目标和长远目标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当今的造林和后期的管护。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百姓忧乐放在心里,做深做细做实群众工作,确保农民的长远利益。(齐玉东)

责任编辑: 孙文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80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