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网

天津将打造服务雄安跨境投融资平台 设京津冀跨国并购基金

2018-05-24 16:04:42 来源: 中国网

5月24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天津市副市长赵海山介绍情况。伦晓璇 摄

  天津市副市长赵海山在国新办24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天津将打造服务京津冀和雄安新区的跨境投融资平台,打造面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走出去”综合服务平台,设立京津冀跨国并购基金。

  赵海山介绍,天津自贸试验区将鼓励符合条件的租赁企业利用银行间市场发行债券和资产证券化产品,试点在自贸试验区面向国内外投资人发行地方政府债券,适时引进港澳及境外合格投资者参与区域股权市场投资交易,支持区域重点产业项目建设。

  打造面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走出去”综合服务平台,设立京津冀跨国并购基金,推进京津冀地区能源、钢铁、对外承包工程等企业通过自贸试验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开展合作。(辛闻)

责任编辑: 孙文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796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