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跟着国家战略去旅行”精品旅游线路发布

2018-05-23 09:19:53 来源: 河北日报

  5月19日,保定面向全国200家旅行社和70多家重要媒体,发布“跟着国家战略去旅行”精品旅游线路。

  为加快推进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将保定打造成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区域性中心城市,保定市整合优质资源策划推出了该旅游线路。该线路从“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京南小镇特色旅游体验区”到雄安新区、保定市区,包括野三坡、白石山、白洋淀3个国家5A级景区,狼牙山、清西陵、易水湖、刘伶醉工业文化景区、奥润顺达节能门窗工业景区、白沟和道国际箱包城6个4A级景区,以及华中温泉度假小镇、百里峡艺术小镇、太行水镇、世界特产小镇、京南体育小镇、冀康现代休闲农庄等一批新业态特色小镇,是一条融合山水休闲、历史文化、红色教育、工业研学、农业采摘、体育健身、商贸购物等多种体验为一体的休闲度假旅游线路。

  当日,保定市各大景区纷纷推出优惠政策和让利活动。其中,野三坡、白石山、清西陵等景区对游客实行门票半价优惠。(记者 寇国莹)

责任编辑: 孙文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8786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