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长城网

智能机器人“惊艳”“5·18”经洽会大智移云展

2018-05-19 11:08:57 来源: 长城网

工作人员正在替仿真类人智能机器人“甄姬”整理衣衫。

  5月18日,2018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在廊坊市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正式开幕。本届经洽会围绕“创新、协同、开放”主题,安排8项展览活动,其中,大智移云展最受瞩目。主办方根据大智移云产业发展方向,邀请国内外有合作意向的行业领军企业和河北省重点企业共同参展,展示相关领域先进技术、装备、产品、服务及我省最新产业成果,以展促谈,深化合作,推动大智移云产业创新发展、开放发展、高质量发展。

  廊坊市智恒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于去年5月18日正式成立,主要技术力量来自于千人计划团队,擅长机器人双臂和工业大数据的制作研发,其研发的双臂特种机器人具备视觉、触觉、听觉、嗅觉、味觉等五大感知系统,主要用于应急处置及危险场景巡检。该公司还带来一款仿真类人智能机器人名叫“甄姬”,具有高逼真的皮肤和外形构造,拥有超自由度的人体仿生控制结构,面部表情不仅自然,还能微笑、说话。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8763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