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比利时8家企业与我省企业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2018-04-20 10:20:36 来源: 河北日报

  4月18日,省贸促会组织我省16家企业与比利时东弗兰德省8家公司在石家庄举行企业对接会,就纺织、建材领域,空气净化器、巧克力和啤酒经销、猪肉进口、软件开发等项目进行深度交流,并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对接会上,灵寿润丰农产品交易公司与格里普·德·布劳沃公司达成猪肉经销合作意向,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与微尔公司达成中压开关结构及元器件技术合作意向,河北长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河北恒华信息技术公司与露西亚德NV公司达成地理空间信息软件开发合作意向,河北雅雅妈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卡莉法NV公司达成母婴用品经销意向,天元集团与福斯福公司达成啤酒经销合作意向。(记者 米彦泽)

责任编辑: 孙文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547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