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新华网

上海建工园林集团参建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项目

2018-03-09 09:34:52 来源: 新华网

  近日,上海建工旗下园林集团参与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园林景观工程建设,承接了其中II工区园林景观施工项目,景观面积约9万平方米。

  据悉,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10.33万平方米,规划占地24.24公顷,是雄安新区面向全国乃至世界的窗口,承担着雄安新区政务服务、规划展示、会议举办、企业办公等多项功能。

  此前,上海建工已在新区内建立了合署办公点,旗下市政设计总院、建工设计总院、五建集团和七建集团已派出专职团队入驻。其中市政设计总院在新区正式注册成立分公司——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公司,建工设计总院参与了新区的全球规划设计招投标。

  上海建工作为中国建筑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将积极发挥积淀了60多年的技术、人才、管理和品牌优势,以及涵盖设计咨询、建筑施工、城市基础设施投资、房产开发、建材工业等五大事业板块的建筑全产业链优势,为雄安新区建设提供高品质的建筑全生命周期服务。(郑双征 沈琳)

责任编辑: 孙文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8259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