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学雷锋!雄安新区“容城建安志愿行动”正式启动

2018-03-04 21:20:3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4日下午,“容城建安志愿行动”启动仪式在容城县人民医院举行。毛鹤然 摄

  共筑中国梦,争做活雷锋。3月4日下午,在第55个“雷锋日”来临之际,“容城建安志愿行动”启动仪式在容城县人民医院举行,中建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容城县人民医院两支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

  “容城建安志愿行动”由中建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与容城县人民医院联合发起。双方将一起深入基层、主动服务,在扶老助残、便民利民、医疗保健、应急救助等多个领域积极开展活动,弘扬雷锋精神、彰显道德力量。

启动仪式现场。毛鹤然 摄

  启动仪式上,中建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陈德峰表示,将积极履行央企参与雄安新区建设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并引导激励两家单位职工把积极参与学习雷锋志愿活动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

  中国三沙雷锋班与容城县委共同为“容城建安学雷锋示范岗”揭牌。毛鹤然 摄

  容城县人民医院院长阴国来接受采访时表示,雄安新区的志愿者服务事业意义非凡、责任重大。容城县人民医院将与中建安装一起,唱响“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奉献社会”的时代强音,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仪式现场,中国三沙雷锋班与容城县委共同为“容城建安学雷锋示范岗”揭牌,宣布志愿行动正式启动。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两名队长侯祥峰、方宏伟接过志愿服务队锦旗,并宣读了“学雷锋倡议书”。仪式最后,全体同志起立合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容城建安志愿行动”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全体同志合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毛鹤然 摄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孙文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22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