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赵北口镇:爱心义演,情暖心间

2018-02-25 11:07:5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2月24日上午,由雄安新区安新县赵北口爱心会组织的“关爱孤寡老人、心系特困家庭”大型爱心义演活动在赵北口镇开展。好看的舞蹈、好听的歌曲让现场的掌声此起彼伏。据了解,现场的音响、舞台等设施都是当地爱心人士免费提供,演出由当地村民自愿报名参加。

表演舞蹈《过年的味道》。 刘东尧 摄

  “这场爱心义演一方面给大家带来过年的欢乐,另一方面也让大家的心更近了,爱心意识提升了。”表演者贾娟娟说。来自少儿艺术培训中心的孩子们带来了舞蹈《梦的眼睛》,舞蹈老师张新蕊说,参加这样的公益演出,可以从小培养孩子们的爱心意识。

少儿艺术培训中心老师张新蕊。 刘东尧 摄

  赵北口爱心会成立于2017年6月,由本地人马英杰、薛二欢、袁阳等热心村民发起。会长马英杰说:“我以前参加过保定爱心协会,嫁到赵北口看到本地有一些孤寡老人和困难家庭,就想成立个爱心组织帮助大家,镇里的乡亲们也觉得这是个好事儿,纷纷主动加入。短短半年多的时间,爱心会会员已经达到600多人。”

爱心会帮扶户赵北口东街村村民薛志强。 刘东尧 摄

  赵北口东街村村民薛志强是爱心会的典型帮扶户,他父母身患重病丧失劳动能力,自己患有癫痫。在活动现场他激动地说:“爱心会不仅送来慰问物资,还定期来我家慰问看望。一身红马甲就是爱心会的标志,看着红马甲们走街串巷,我就知道温暖来了!”

  “这次爱心义演很精彩,我也特别感激这些爱心人士,希望这样的好人好事儿越来越多,咱们雄安越来越好!”薛志强说。(李晏 刘琪)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8166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