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长城网

雄安移动贺新春 做好“智慧雄安”

2018-02-19 11:17:44 来源: 长城网

  原标题:【百姓拜大年】雄安移动贺新春 做好“智慧雄安”

  新春到,河北移动雄安新区分公司为老百姓送上了祝福,祝愿大家事事如意、再攀新高峰!祝愿雄安新区发展越来越美好!

  河北移动雄安新区分公司给大家拜年。徐倩 供图

  据了解,刚刚过去的2017年,河北移动雄安新区分公司积极探索技术创新,超前规划部署5G网络,开通了首个5G实验站,峰值下载速率达18.3Gbps。NB-IoT网络实现城区全覆盖,智能产品在新区全面推广。主动对接新区管委会,全面跟进、对接、落实规划建设要求,全力做好入驻新区企事业单位的信息化服务支撑。

  2018年,雄安新区移动表示,将深入落实“大连接”战略,积极对接新区规划建设的重点任务,高标准建设4/5G网络、千兆宽带、骨干传输枢纽等基础设施,积极推进智慧城市建设,构建开放、合作、共享的移动生态系,争做信息智能雄安的使能者和推动者,为高标准建设绿色智慧新城贡献力量。(记者 任俊鹏)

责任编辑: 孙文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138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