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陈刚到中国雄安官网看望慰问一线采编人员

2018-02-16 20:29:2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图为陈刚(左三)一行查看中国雄安官网页面。毛鹤然/摄

  2月16日,农历大年初一,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宝玲一行到中国雄安官网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采编人员。

图为陈刚登上无人机直播导航车观看航拍表演。毛鹤然/摄

  陈刚一行来到中国雄安官网超级编辑部所在地后,饶有兴趣登上无人机直播导航车观看航拍表演,并不时询问信号传输、图像采集等问题。

图为陈刚参观中国雄安官网演播室。毛鹤然/摄

  在超级编辑部演播室,陈刚询问春节期间的访谈和直播工作安排,到导播间看直播演练。当听到官网工作人员汇报,在雄安新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与新华社、新华网的共同努力下,官网将实现“政务属性、媒体属性、社交属性”三位一体,“移动化、视频化、国际化”三化并举,“网站、电视、广播、报纸”四媒合一时,陈刚为官网建设工作坚持“创新、超越、引领”理念和取得的扎实成效点赞。

图为陈刚翻看新华出版社出版的《雄安,雄安》一书。毛鹤然/摄

  陈刚要求官网要多深入基层捕捉来自一线的声音,他说:“雄安无小事,官网要发挥权威作用。” “雄安未来很美好,今天的美好也要让老百姓感受到。”

图为陈刚(左六)一行与中国雄安官网工作人员合影。毛鹤然/摄

  最后陈刚给在场的工作人员恭祝新春佳节快乐,并通过官网向广大网友拜年。

责任编辑: 毛鹤然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13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