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长城网

【新春走基层】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

2018-02-16 14:28:49 来源: 长城网

  春节前夕,雄安新区容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青年志愿者小分队来到了白洋淀站进行春运“暖冬行动”,志愿者们积极为外出返乡人员、老幼病残孕等群体提供拎包、购(退)票指导、车次信息咨询、候车引导、换乘指引等志愿服务。在旅客高峰阶段,志愿者们还帮助车站工作人员维护秩序,开展安检协助、安全隐患辅助排查等,同时提醒广大旅客注意自己的财产安全。

志愿者小分队合影。任卫华 供图

  此次活动是容城联社团组织建立后的第一次活动,在促进容城联社共青团组织发展建设方面追求实效,青年志愿者们用他们热情的微笑,真诚的服务,让返乡的旅客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得到了旅客们的一致好评。

志愿者小分队合影。任卫华 供图

  此次活动是容城联社团组织建立后的第一次活动,在促进容城联社共青团组织发展建设方面追求实效,青年志愿者们用他们热情的微笑,真诚的服务,让返乡的旅客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得到了旅客们的一致好评。(记者 任俊鹏 通讯员 任卫华)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13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