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长城网

雄县中医医院与河北省中医院建立医联体

2018-03-22 17:33:44 来源: 长城网

  为更好地服务新区建设,助力雄安新区提升医疗服务水平,3月20日,雄县中医医院与河北省中医院建立医疗联合体,签约仪式在该县举行。

双方“医疗联合体”揭牌。张琪 摄

  仪式现场,雄县中医医院院长张明明和河北省中医院副院长王彦刚共同完成签约仪式。雄县政府副县长滕秋安与河北省中医院副院长王彦刚揭牌。与此同时,省中医院肾病科马赟、外科巩子星教授,分别围绕全结肠切除术和高尿酸血症的治疗,进行了经验交流授课辅导。

签约仪式现场。张琪 摄

  让优质资源与技术“多跑”,让病人“少跑”。河北省中医院将通过技术帮扶、人才培养、专科建设、管理帮扶等专业化、多角度的支援目标及计划,派遣副院长一名、医务处管理人员一名,内科主治医师及外科主治医师各一名长期出诊及教学,使其成功开展中医新技术、新项目,帮助提高雄县中医医院行政管理水平及临床业务水平。

  雄县中医医院将以此为契机,充分考虑地域分布、功能定位、服务能力、业务关系等因素,派遣医师骨干到河北省中医院进修学习,以呵护百姓健康为切入点,双方建立就诊住院绿色通道,共享区省内优质医疗资源,为居民提供及时有效的诊断、治疗和康复指导,实现与省中医院的共同进步与长足发展。(记者 任俊鹏 通讯员 朱峙委 赵珊)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835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