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留言标题:房子停建问题

2022-12-02 19:39:5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留言时间:2022年11月17日

  留言内容:2016年买的房,2017年停建,至今无解决消息,现经此渠道反映,望尽快解决该问题。此事对政府来说是小事,但涉及到个人是大事,期待早日给出大家满意的结果。雄县停建房问题牵动很多家庭,就我个人而言,应该是2018年6月底交房,至今六年了,严重影响了我们的生活和子女教育问题,请求尽快解决。

  答复时间:2022年12月1日

  答复单位:雄县政府办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在中国雄安官网上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新区管控政策,您在龙翔新区购买的房屋在管控范围之内。为更好解决购房户的实际问题,我们针对每个小区都成立了专门的工作专班,明确了具体责任人。对于您提出的退还购房款的问题,待新区相关政策出台后,龙翔新区工作专班将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并严格按照政策规定为您办理,还请您耐心等待。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06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