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致广大青年人才的邀请函

2022-12-02 15:12:2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广大青年人才:

  设立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经过五年多的建设发展,雄安新区各方面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效,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正加快形成现代化城市新形象、加快建设现代化城市新功能、加快发展现代化城市产业体系、加快集聚具备现代化建设能力的新人才、加快构建与现代化相适应的新机制,成为中国式现代化从蓝图走向现实的重要实践基地。奋力前行的雄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求人才,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条件成就人才!

  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拟于12月9日上午举办“国聘行动”雄安未来之城高质量发展专场启动仪式,并于12月9日-16日分类开展服务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专场、中国雄安集团专场、财政金融类、工程建设类、信息技术类和事业单位六个专场直播活动,届时会有一批雄安名企发布人才需求。欢迎优秀的您及时关注直播活动,并登陆国聘网(www.iguopin.com)投递简历。

  雄安雄才,未来已来!选择雄安,就是选择中国式现代化的美好未来!来到雄安,就是勇立时代潮头的雄安人!奋进的雄安,热忱欢迎广大优秀青年人才一起向未来,共建“妙不可言、心向往之”的典范之城!

中共河北雄安新区工作委员会 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12月2日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06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