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基层创新形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7 17:41:5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1月27日电(崔利杰)近日,雄安新区雄县雄州镇、鄚州镇、容东片区罗河社区通过“小马扎”“快板”“小喇叭”等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声音走进每家每户。

雄县雄州镇宣讲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在雄县雄州镇东槐村游园小广场,一场别开生面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小马扎”宣讲会正在进行,宣讲人为东槐村党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艺志愿服务队队长刘春华,他通过“快板”“数来宝”的形式为村内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赢得听众阵阵掌声。

雄县鄚州镇宣讲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雄县鄚州镇四铺村以“小喇叭”广播的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声音传进千家万户,推动宣传全面覆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引领广大群众自强自信,勇毅奋进,以更加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雄安新区容东片区罗河社区宣讲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雄安新区容东片区罗河社区宣讲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雄安新区容东片区罗河社区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在群众家门口的“梦想书坊”与居民群众同读共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罗河社区党总支书记李泽召集“小螺号”宣讲团与居民群众面对面、心贴心围坐在一起谈感悟、话心声,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罗河社区“小螺号”宣讲团志愿者李雨军向罗河社区公益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社区工作人员强化为民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当好群众“贴心人”。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04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