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安全雄安

雄安新区森林草原消防支队直属机动大队开展119消防宣传日行动

2022-11-21 17:16:55 来源: 安全雄安

  2022年11月9日是全国第31个消防宣传日,为扎实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有效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雄安新区森林草原消防支队直属机动大队来到雄安新区中国电建公司开展了一期防灭火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队员们结合典型火灾案例,详细讲解了火灾的危害性,传授火场如何逃生等消防防灭火的基础常识,并实地演示了灭火器及各类消防器材操作使用方法。耐心解答了员工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防灭火难题。同时,队员们准备了宣传册和宣传海报,发放给参与活动的员工,员工兴趣浓厚,积极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互动性强,让企业员工了解了更多的防灭火知识,体验了消防器材的应用,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员工的防灭火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02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