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2022-11-06 18:28:2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

  以实际行动展现中国式现代化雄安场景

  中国雄安官网11月6日电 11月5日-6日,雄安新区先后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和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11月4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省委书记倪岳峰在雄安新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书记倪岳峰、省长王正谱在雄安新区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省委雄安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研究新区贯彻落实意见。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到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鲜明宣示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书写新的优异答卷的坚定信念。新区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蕴含的深厚为民情怀、强烈历史担当、坚定文化自信,解放思想、奋发进取,自我加压、埋头苦干,不断开创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新局面。要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延安精神、红旗渠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弘扬伟大革命精神和优秀传统文化,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稳人民立场,践行党的宗旨,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民生实事,让人民群众更好地共享新区建设发展成果。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观念之变、作风之变推动新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倪岳峰在雄安新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书记倪岳峰、省长王正谱在雄安新区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省委雄安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在新区落地落实。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要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立足功能定位,锚定发展目标,加强系统谋划,以实际行动展现中国式现代化雄安场景。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聚焦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加快重点片区和重大项目建设、深化白洋淀环境治理和生态保护等重点任务,进一步强化“六个观念”、抓好末端落实,不断提升执行力,增强工作质效,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雄安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98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