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召开人社服务平台推广工作会议

2022-11-05 18:01:3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1月5日电 近日,雄安新区召开专班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人社一体化公共服务平台推广应用工作。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局长高立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会议指出,抓好人社一体化公共服务平台推广应用,让群众好办事,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建设15分钟政务服务圈、打造中国式现代化雄安新区场景的具体体现,是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疏解和新区建设的务实之举。大家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扎扎实实地把人社一体化平台推广应用工作抓细抓实抓到底,打造人社一体化建设的雄安新区样板。

  会议强调,一要在宣传上下功夫,抓好人员动员,引导干部职工勇于自我革命,增强学习的积极性;要搞好外部宣传,引导群众主动网上办、在线办。二要在平台建设上下功夫,推广基层服务平台在乡镇村的广泛应用,加强工作人员系统软件操作培训,编制新区统一的办事指南,切实推进人社一体化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落地见效。三要在监管上下功夫。结合新区实际,合理设置岗位,严格执行不相容岗位不兼容,增强安全责任意识,严防数据泄露,确保安全。

  会议要求,新区一体化专班和三县人社部门要强化财力支持,强化领导重视,强化统筹能力,左右配合、上下联动、齐心协力,确保人社一体化公共服务平台推广应用在年底前落地见效,提升人社治理和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实现新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对容城县政务服务中心进行了观摩,详细了解了容城县人社一体化公共服务平台推广使用情况,对容城县人社一体化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给予肯定,并就加大系统推广应用力度、强化经办人员业务培训、提高服务质量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98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