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容东管委会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11-05 15:57:5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1月5日电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雄安新区容东管委会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连日来,容东管委会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学习活动现场。容东管委会供图

  理论学习,让感悟更有深度。容东管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坚持主要领导带头、以身作则,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多学一层;坚持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报告中蕴含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全面学习上下真功、下苦功,推动学习走深走实。

  集中学习,让学习更有热度。各处室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与此同时,各社区也第一时间组织专职社区工作者、楼门长、中共党员、公益岗人员、志愿者等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学习。以分头领读、集体讨论、撰写笔记等方式,坚持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边学边记,深刻领悟,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在相互交流学习中,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言书、动员令和行动指南。通过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知促行推动理论向实践转化,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赛促学,让学习走深走实。为达到“比学促学、以学促思、以思促行,以行见效”的目的,在学以致用上亮出新举措,在履职尽责中彰显新担当、新作为,容东管委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社区书记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比学赶超,强化作风”答题竞赛活动。容东管委会将以此次答题竞赛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知促行推动理论向实践转化,不断为机关队伍建设发展注入强大的精神力量。

  下一步,容东管委会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工作实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恪尽职守的责任感,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为把新区建设成为“妙不可言、心向往之”的典范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98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