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北京市应急管理局赴雄安新区调研慰问

2022-07-30 18:40:1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30日电 7月29日,北京市应急管理局政治部主任孙雷、副局长高云飞一行到雄安新区参观调研,看望慰问挂职干部刘鹏同志,并进行座谈交流。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树军、马綮鸿出席座谈会并讲话,雄安新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韩建波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新区应急管理局宣传片,韩建波介绍了新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等工作情况和局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刘鹏从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履职尽责等多个方面汇报了挂职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孙雷、高云飞对挂职单位给予刘鹏的关心与帮助表示感谢,对他在新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刘鹏珍惜机遇、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区建设中,为建设安全雄安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为北京市第四批赴雄安新区挂职干部领队的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綮鸿表示,北京市应急管理局来新区看望慰问挂职干部,使挂职干部们深受鼓舞、深感责任重大。这一年来,同志们时刻牢记组织重托和职责使命,坚定信念、践行宗旨,严守纪律、严肃作风,求真务实、勇挑重担,齐心协力推动新区规划建设发展,充分展示了北京市干部的良好形象。

  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树军代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北京市应急管理局在新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救灾等方面的人才和资源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相信在北京市应急管理局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下,雄安新区一定能够加快打造成为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全国样板。

参观调研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座谈会结束后,孙雷一行赴容东地下综合管廊、城市运营管理中心、白洋淀水域等地参观调研。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7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