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倒计时!金芦苇工业设计奖报名通道即将关闭

2020-06-28 17:56:2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28日电(李元闯)6月28日,记者从雄安新区未来设计研究院了解到,金芦苇工业设计奖报名通道将于6月30日关闭。该奖项作为雄安首个百万工业设计奖项,由雄安新区未来工业设计研究院主办,金芦苇工业设计奖组委会承办。

图为作品征集截止海报。中国雄安官网发

  金芦苇工业设计奖共设有至尊奖、金奖、未来之星奖、提名奖等多个奖项,在全球范围内广邀全球公认且专业素质优异的专业设计师与行业专家加入金芦苇奖评审专家库,以专业、公正的评审专家,保证金芦苇奖评审质量,确保评奖工作的科学、规范、公正、有效。

专家评审作品标准。中国雄安官网发

  金芦苇工业设计奖凭借雄安未来打造中西方文化融合城市风貌的独特优势,秉承中国“和合”理念,以东方的视角洞察科技进步和社会变革,通过设计引领未来生活方式,变革未来产业方向,发挥工业设计引领作用,围绕“生产、生活、生态”三个维度,设置交通工具类、产业装备类、信息处理类、家居生活类、运动健康类、公共设施类、文化创意类、传播设计类8个类别,实现设计品类全面覆盖。

  金芦苇工业设计奖报名通道将于6月30日关闭,未进行报名的人请至金芦苇工业设计奖官网(www.goldreedaward.org)点击“立即报名”进行新账户注册,按要求填写账户信息并进行作品提交。本届金芦苇工业设计奖免收报名费与评审费,因参赛所产生的物流、保险、清关等费用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80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