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开展防汛安全督导检查

2020-06-28 17:54:4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28日电 近日,雄安新区成立四个督导检查组对雄安新区三县和四个建设片区开展防汛安全督导检查。

  此次专项督导检查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进行,重点对防汛指挥机构、防汛应急预案、片区排涝方案、片区排涝措施、防汛物资、应急演练、应急值守及应急救援队伍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督导组共检查发现隐患问题29处。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新区印发通报,要求三县及新区有关单位,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防汛排涝责任,抓紧制定整改方案措施,认真开展问题隐患整改,举一反三,做好防汛备汛各项工作,确保雄安新区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8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