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临时秀场建设工作启动

2018-07-03 20:00:2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临时秀场建设合作签约仪式现场。记者张仕林 摄

  中国雄安官网7月3日电(记者张仕林)7月3日上午,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临时秀场建设合作签约仪式在雄安新区容城县北京服装学院容城时尚产业园正式举行,雄安新区容城县人民政府和中国铁建十八局集团就临时秀场建设合作正式签约。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傅首清,中国铁建股份公司雄安新区工作组、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和容城县人民政府有关领导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容城县服装商会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是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重点关注支持的工作之一。容城县委、县政府主动作为,积极沟通,经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审批通过,正式启动了临时秀场筹建工作。中国铁建十八局集团勇担央企社会责任,作为临时秀场的设计建设方,主动服务国家战略,为雄安新区文化建设、产业创新作出积极贡献。双方经多次沟通对接,细化工作路径,一致促成了本次建设合作。

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与容城县人民政府就临时秀场建设合作签约。记者张仕林 摄

  临时秀场建设地点位于北京服装学院容城时尚产业园内,计划于今年8月25日竣工投用。临时秀场建设工作将秉承雄安新区核心发展理念,严格执行安全、绿色、文明施工要求,本着科学、节俭、环保原则,高标准规划设计、高水平建设施工,降低建筑垃圾和施工污染,因地制宜且科学合理地保质保量保时推进项目建设完成。

  第三届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主题为“幸福生活 时尚雄安”,定于2018年9月15日-9月17日分别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容城县体育馆、北京服装学院容城时尚产业园举行。本届文化节由雄安新区管委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作为指导单位,北京服装学院、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新华网共同主办,其主要内容包括论、展、秀、主题活动、系列活动等。其中,时装秀及部分主题活动和主题展览等多项重要活动将在临时秀场举办。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临时秀场建设工作启动-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 www.xiongan.gov.cn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063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