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河北省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
第六第七批信访举报案件边督边改情况报告

2018-06-09 16:43:0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央环保督察河北省协调联络组:

  6月7日,接到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第七批关于“雄县人民大街128号卫生防疫站家属院北头东侧堆放大量建筑垃圾无人清理”的信访举报案件后(编号D130000201806070019),新区管委会领导高度重视,要求立即转交雄县政府办理,雄县政府立即责成有关部门对反映情况进行了核查。同时,新区生态环境局贾见勇副局长带领执法人员也对举报问题进行了督办。

  第七批信访案件办理情况。6月7日晚上19:30,雄县政府组织住建、城管等执法专班,连夜冒雨赶赴现场查看,未发现建筑垃圾,也无其他生活垃圾,通过对户主的问询,了解到门前一直很整洁,未出现过建筑垃圾堆放情况,执法人员同时对周边主次干道及背街小巷逐一进行排查,均未发现积存垃圾现象。新区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贾见勇带队到举报现场进行了核查,发现门前无任何垃圾,同时对在场部门负责人提出具体要求。经多次核查,确认举报不属实。查处情况已在雄县政府网站、雄县新闻及雄县环境保护局网站公开。

  第六批信访案件边督边改情况(编号X130000201806050006)。按照刘宝玲主任指示要求,雄县县长杨跃峰、常务副县长张义霞再次赴现场调度整改情况,公安部门依法对企业负责人执行行政拘留,县纪委(监察委)已启动问责程序,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同时严格整改,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按照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部署的系列会议要求,对全县“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开展深入“回头看”,严防反弹。

  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

  2018年6月8日

责任编辑: 孙文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8910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