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自觉对标对表 加快推动当前重点工作落实落地

2018-06-06 17:15:0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6日电(记者张仕林)6月4日,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会议、河北省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河北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的精神,传达学习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新区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韩正副总理在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会议提出抓住一个“核心任务”、实现五个“新突破”、完善“三个机制”的明确指示,既是对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总体要求,也是对相关工作的精准指导和具体部署。王东峰书记第一时间主持召开河北省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河北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韩正副总理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许勤省长提出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力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新区各级各部门要自觉对标对表,进一步完善提升新区总体规划、起步区控制性规划、启动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白洋淀生态治理和保护规划,优化深化专项规划,精心搞好城市设计,加快推动当前重点工作落实落地,健全新区组织体系,做实做强新区管委会,努力推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结合雄安新区实际,充分发挥信息化的创新引领作用,高起点谋划、高质量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积极推动智能新区和数字城市建设,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氛围,加强网信工作队伍建设,为网络强国战略作出雄安贡献。

  会议还听取了雄安新区环保督察整改情况汇报,对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和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快整改进度,对环保督察“回头看”移交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及时回应广大人民群众诉求,加快整改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环境污染问题,党政主要领导要切实统筹负责整改落实的组织协调、整体推进和督促落实工作。

责任编辑: 陈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882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