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新闻网

河北省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展览

2018-04-16 10:28:20 来源: 河北新闻网

  4月15日,是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日,我省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展览在西柏坡国家安全教育馆广场举行。

  此次展览是我省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之一,突出“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不断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主题,重点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成立以来的国家安全工作成就,党的十九大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工作的重大部署及要求、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等内容,旨在普及国家安全常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依法维护国家安全,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安全环境和坚实保障。

  活动现场,省公安厅、省国家安全厅、省司法厅、省网信办、省环境保护厅、省法院、省检察院等单位工作人员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知识,解答群众疑惑。(记者 吴韬)

责任编辑: 陈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51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