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CCTV

春花次第开 踏青人气旺

2018-03-27 16:01:40 来源: CCTV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祖国的大江南北迎来了春季最美的时节,人们走出户外、踏青赏花,尽情感受大好春光。

  这两天,北京颐和园西堤桃红柳绿,在湖水的映衬下,仿佛一幅山水图画。北京市属公园的游船这几天也陆续下水开航,成为游客的热门选项,全方位感受早春景色。北京西山、八达岭、百望山等15处森林公园还举办多场文化活动为踏青的人们助兴。

  古老的西安青龙寺,樱花正当烂漫,南昌凤凰沟的樱花也不甘落后、竞相绽放。

  又是一年芳草绿,春风十里百花香。四川阿坝绵延数百公里的高原梨花、山东莱芜笔架山的杏花、还有浙江长兴、安徽歙县的油菜花,花繁艳丽,如云似霞。人们看着眼前的繁花,憧憬着秋天的收获,美丽乡村在春光里满是生机。

  有漫步花丛的,也有运动健身的。如诗如画的河谷两岸,吸引来众多骑行爱好者。福建建宁还举办了一场花海跑,吸引上万名游客相约花间田野,在运动中享受春色。

责任编辑: 郝雅婕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385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