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容城县南拒马河环境改善飞来白天鹅

2018-03-20 14:45:3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刘向阳、薛志勇 摄影报道

  3月19日,雄安新区容城县摄影协会会员薛志勇在县境内的南拒马河创作采风时,发现在河面上飞来10只白天鹅。美丽的白天鹅在安静的河中畅游,在三月明媚阳光的照耀下,犹如一幅美丽的图画,给雄安新区的南拒马河增添了不少生趣。

刘向阳、薛志勇 摄影报道

  去年4月1日,河北雄安新区设立,新区不断加强环境保护力度,把建设生态宜居新城作为工作重点,新建上万亩“千年秀林”,加大白洋淀周边河道的综合治理。新区成立近一年来,南拒马河吸引了众多的野鸟来此落户。近日,这里突然飞来了10只白天鹅,每天这些白天鹅和野鸭在水中嬉戏,不时发出鹅鸣、鸭叫声,一派热闹的场面让不少慕名而来的游人驻足观赏。

刘向阳、薛志勇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328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