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发布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雄安新区志愿服务在行动

2018-03-06 17:03:46 来源: 雄安发布

  今年3月5日是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雄安新区各单位及近千名志愿者,在各领域开展了不同主题的志愿服务行动,用真诚奉献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

  容城县志愿者在路口进行文明劝导。栗翘楚摄

  当日,雄安新区三县组织了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志愿服务等活动,走进社区、农村,宣传法律、消防、农技等专业知识。各文明窗口,纷纷结合岗位特点开展岗位学雷锋行动,展现行业风采。容城县当日发放《市民文明手册》《志愿者服务条例》等宣传资料10000余份。

  安新县理发师为百姓提供志愿服务。栗翘楚摄

  雄安新区的学雷锋志愿者,纷纷自发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开展文明劝导及礼仪宣传、健康义诊、关爱孤寡老人等活动。一位志愿者豪迈地说,“我们愿意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雄安新区散一分热发一分光。”

  雄县组织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栗翘楚摄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随着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进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常态化进行,“奉献他人、提升自我”的志愿服务理念在新区进一步深入人心、生根发芽。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24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