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发布

雄安新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8-02-25 09:35:07 来源: 雄安发布

  原标题:创造“雄安质量”,努力成为全国高质量发展样板!雄安新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月23日,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河北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新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22日召开会议听取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编制情况的汇报。习近平总书记对雄安新区规划编制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进一步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把关定向、擘画蓝图,特别是提出了创造“雄安质量”等新思想,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新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受到极大鼓舞,振奋不已、精神百倍。

  会议要求

  新区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的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的要求上来,把深入推进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践行“四个意识”的实际行动,上下同心,集中精力,扎实推进雄安新区规划建设。

  会议指出

  要进一步深化雄安新区规划内容和完善规划体系。

  要认真贯彻高质量发展要求,创造“雄安质量”,努力成为全国高质量发展的一个样板。

  要围绕打造北京非首都功能集中承载地,构建合理城市空间布局,形成中华风范、淀泊风光、创新风尚的城市风貌,打造智能新区、绿色低碳新区、创新驱动发展新区。

  要进一步加大协调工作力度,会同有关部门研究提出支持雄安新区加快改革开放的措施,大力推进体制机制创新。

  要适时有序启动京雄高铁、白洋淀流域综合治理等一批基础性重大项目建设,确保新区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

  千年大计,只争朝夕;国家大事,必做于细。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一行动、统一步调、稳扎稳打,一茬接着一茬干,努力把雄安新区建设成高水平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

责任编辑: 孙文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8166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