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河北省对10家环评机构进行通报

2018-02-12 09:58:26 来源: 河北日报

  环评文件存在问题

  我省对10家环评机构进行通报

  近日,省环保厅组织开展2017年度全省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技术复核,对复核中发现的问题以及10家存在问题的环评机构进行通报。其中,5家被要求限期整改,5家被通报批评。

  省环保厅组织专家对在全省抽取的141本环境影响报告书(表),从资质符合性、报告编写质量和规范性等方面进行了技术复核,发现部分环评文件存在不同程度的问题。

  按照国家相关规定,省环保厅对环评文件编制质量低、不能满足管理要求的河北正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金环环境影响评价有限公司、内蒙古亿保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省四维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宁夏智诚安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5家环评机构责令限期整改,期限为6个月。在整改期限内,这5家环评机构不得在河北省境内从事、承接环评文件编制技术服务,各级环评审批部门不得受理这5家环评机构编制的环境影响报告书(表)的审批申请。

  同时,省环保厅对在环境影响报告书(表)编制、规范方面存在问题较多的河北师大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保定市新澜环保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河北洁源安评环保咨询有限公司、河北诚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煤邯郸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通报批评。(记者 段丽茜)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113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