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省政府网

河北省文物局关于对安新古城墙临时支护方案的批复

2017-12-06 21:04:57 来源: 河北省政府网

河北省文物局关于对安新古城墙临时支护方案的批复

保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你局《关于报送<安新古城墙临时支护方案>的请示》(保文广新字〔2017〕139号)收悉。经研究,我局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所报方案。

  二、支护方案实施范围限于本体存在安全问题的部位,应注意控制清理力度,不得对文物本体造成损害。

  安新古城墙作为新区历史文化遗存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局5月初在雄安新区现场办公安排布署的文物保护工作内容之一,请你局充分认识雄安新区文物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和抢险工作的紧迫性,安排相关单位迅速开展工作,落实支护方案内容,指导当地文物保护管理部门提高工作水平。

    河北省文物局

    2017年7月14日

责任编辑: 薛源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368352601